返回列表 发帖
转贴。。。

TOP

不玩器材,不懂,飘过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我也是腾龙的,感觉确实不错啊!

TOP

一直没明白新版DI的,和老板有啥区别
是不是老板不能用在DSLR上,而新版DI不能用在胶片机上?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9-1-9 16:52 发表
一直没明白新版DI的,和老板有啥区别
是不是老板不能用在DSLR上,而新版DI不能用在胶片机上?


DI版可以用在胶片机上的
区别在于DI有一层为dslr优化的镀膜
T90还保留了光圈环,这一点比105vr要强啊,我的FA还能用,哈哈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全新的话,大约3000,和C家百微(3600)比起来,有的压力。
2手的应该在2000左右,很有竞争力了。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17 13:32 发表


DI版可以用在胶片机上的
区别在于DI有一层为dslr优化的镀膜
T90还保留了光圈环,这一点比105vr要强啊,我的FA还能用,哈哈

懂了,谢谢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9-1-20 13:46 发表
全新的话,大约3000,和C家百微(3600)比起来,有的压力。
2手的应该在2000左右,很有竞争力了。


C家百微3600是行货吧
记得水货是3300?

TOP

行的呀
对现在的行情不是很了解了

那么SP90 3000的话,相差300到是很挣扎了

百微也是牛头啊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