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1-17 14:48 发表


UNO.我现在确信你找对地方了,哈哈


   是你吗?相见恨晚啊!!

TOP

原帖由 zjp316 于 2008-11-17 15:05 发表


   是你吗?相见恨晚啊!!


...不是我,不过论坛现在盛行UNO
我是说你找对地方了,人还没找对...
不过这样范围就很小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果然上来了啊,喜酒喝的怎么样啊,
俺就是那个斑竹,哈哈,给你地址的美女叫申申,论坛ID是心如夸父,是我们这次的领队和财务.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欧也上来了
呵呵,还有这么寻人的呀,哈哈
查济之行很不错,那夜的火车也很有意思
第一次看到一群老外站一夜火车的
第一次在火车上和陌生人打牌
第一次和老外打牌,老外教了一种类似uno但是用扑克牌来打的东西
总之难忘的经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HX啊

TOP

太牛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1-17 20:12 发表
欧也上来了
呵呵,还有这么寻人的呀,哈哈
查济之行很不错,那夜的火车也很有意思
第一次看到一群老外站一夜火车的
第一次在火车上和陌生人打牌
第一次和老外打牌,老外教了一种类似uno但是用扑克牌来打的东西
...


很是羡慕的...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1-17 20:12 发表
欧也上来了
呵呵,还有这么寻人的呀,哈哈
查济之行很不错,那夜的火车也很有意思
第一次看到一群老外站一夜火车的
第一次在火车上和陌生人打牌
第一次和老外打牌,老外教了一种类似uno但是用扑克牌来打的东西
...
看得出。。。寻人的很有心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1-17 20:32 发表
HX啊

HX啥东东?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17 21:26 发表


很是羡慕的...
一天不见的小飞马终于露脸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