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11-3 10:31 发表 要买的同学请网上留言, 此活动为团购,不零售 统一交货
TOP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0000 于 2008-11-3 12:39 发表 小气鬼,我只要买3个,可以算和你们团购吗?可以的话,钱怎么给你啊?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1-3 13:11 发表 推荐买最后面得一个 还有11号那个。。。非常保温,保温到你绝望得那种呵呵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3 13:18 发表 Stanley 0.5L经典保温瓶 就是有点小 有么有详细点的介绍?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3 13:27 发表 Stanley 470ml 探险者杯 这个是保温的吗?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1-3 13:23 发表 最后那个杯子,太小了啦,喝一口就要去倒了,瞎麻烦的,11号看上去8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