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服务器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8-25 12:29 发表 18-50有点配不上这个头了 我建议广角端上牛头,长焦端稍微一般就可以了,毕竟广角端出片率高 lz喜欢用定焦?这点nb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5 13:33 发表 广角端我就是银广角到底了的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25 11:53 发表 变焦恒定光圈才是牛!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5 13:51 发表 定焦大光圈才牛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8-25 13:39 发表 银广我看足够好了 对了,天奇要收这个头 你看看和他换一个啥?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