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现在我能理解了
这衣服真厉害!没穿之前都不能明白

TOP

穿了我也明白不了……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穿一下DENTIK的
在对比下GTX 和XCR的
比较下来
还是感觉:一分钱一分货的

TOP

原帖由 梅良馨 于 2008-10-14 13:01 发表
穿一下DENTIK的
在对比下GTX 和XCR的
比较下来
还是感觉:一分钱一分货的

对比下GTX 和XCR?
斑斑帮忙解释下吧,为什么我有条裤子是GTX 的XCR?我一直认为XCR是GTX的分类

TOP

这两个已经是以前旧的分法了
现在新的命名系统已经开始,请参见精灵的那个帖子

XCR具体来说,是gtx的升级,号称透气性比GTX增加25%,从我用下来的主观体验,来看,确实有较大的提升
也多用于艰苦环境,所以多数都是三层压胶,如果你见到2层压胶的XCR,请绕行,呵呵

现在国外都在打折的多是XCR的产品,因为新产品已经出来,旧的自然打折了,有些折扣相当好

TOP

原帖由 梅良馨 于 2008-10-15 09:36 发表
这两个已经是以前旧的分法了
现在新的命名系统已经开始,请参见精灵的那个帖子

XCR具体来说,是gtx的升级,号称透气性比GTX增加25%,从我用下来的主观体验,来看,确实有较大的提升
也多用于艰苦环境,所以多数 ...


XCR也有两层半的,但是绝对没有两层的,两层的肯定是假的,嘿嘿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从精灵那烧了一件pro shell,周末去爬了次山,没有遇到恶劣环境,一些性能还体现不出,不过那透气性,和我以前的DENTIK绝对是天壤之别。
绝对好东西,穿着林子里乱钻,有些心疼,哈哈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