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1981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19 19:26 发表 在我看来,一天到晚说自己国家是怎么怎么的人,才是一个最大的悲哀 就象某人音乐奇才,为了个皮肤颜色,硬要把自己整成个怪物,最后成为世人的笑话一样悲哀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19 19:26 发表 在我看来,一天到晚说自己国家是怎么怎么样的人,才是一个最大的悲哀 就象某位音乐奇才,为了个皮肤颜色,硬要把自己整成个怪物,最后成为世人的笑话一样悲哀 其实这件事上谁都没错,田联有错吗。中国的体育制度 ...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et1981 于 2008-8-19 20:50 发表 作为一个成年人,还要唯父母之命是从。 你认为这还不是悲哀吗? 你还挺“三从四德”吗? 不如我们交往吧?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8-19 23:04 发表 说话不要太过分 楼主比较适合如小日本国籍
海岛麦兜 当前离线
履痕处处
少将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8-21 10:15 发表 我最大的悲哀的是,你生在中国!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原帖由 et1981 于 2008-8-21 11:36 发表 我劝你不要激动,你一激动——说 都不会 中国话 了。 你这样的我见多了。FQ的典型,空有一腔热血,报国无术。 老子在日本为国争光的时候,你还穿着开裆裤在泥巴地里打弹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