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弟,公司有一个D80的套机,天天玩,现在觉得自己还是喜欢拍人物,所以现在冲动的要买85mm 1.8的镜头和D80的机身。多谢那么多兄弟的支持哦!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6 19:38 发表
D80水队又要扩员了。。。哈哈!!
目前水队成员:天奇、XIAOFEIM、海外、hhrr、、3Q、小安、小哈密、阿修兰。。。。。。

TOP

我只要机身,不要套机。嘿嘿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6 23:15 发表
这个价格是机身?
我最近了解的套机价格,国内还是上海最便宜呢,6400左右
深圳广州香港都7000以上
日本买好象就5600左右
欢迎加入D80队伍啊~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7 09:13 发表
不是说没钱买D700,是觉得现在价格是在最高,意义不大,再说了,拍照片不是靠机器的,是靠后脑的。

搞设计的,后面的头脑不会差的
不是就想看看D700长啥样吗,买吧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你怎么有两个号码啊? D700对我不是专业摄影的没有多大的意思。。。。

TOP

两个人,两个号
这么简单的

力求完美,你就直接D700吧,省得以后再换,一步到位吧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7 09:15 发表
小弟,公司有一个D80的套机,天天玩,现在觉得自己还是喜欢拍人物,所以现在冲动的要买85mm 1.8的镜头和D80的机身。多谢那么多兄弟的支持哦!


我现在就是用105VR拍人像
但是就是技术太差
你要是买D80+85/1.8可以咨询下天奇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8-7 11:15 发表
两个人,两个号
这么简单的

力求完美,你就直接D700吧,省得以后再换,一步到位吧


镜子你自己先上一个吧
不是惦记了N80 很久了吗
直接D700 oy

TOP

对我来说D80足以,其实D60就够了,但是我需要镜头的机械马达。

TOP

105VR 2.8是吗?我觉得我比较喜欢大光圈的虚化,拍景用小相机就够了,到时候去买一个理光的GX200就好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7 11:27 发表


我现在就是用105VR拍人像
但是就是技术太差
你要是买D80+85/1.8可以咨询下天奇

TOP

经销商之间传闻,尼康D80也已经列入了停产产品之列,只是目前该传闻尚未得到证实。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