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麦兜~~~~~今天上班的时候收到你的消息哒,现刚到家就赶上来瞅瞅啦呵呵o(∩_∩)o...
弱弱地问一下:2MM中有没有偶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3 17:09 发表
甘肃是偶计划中还未踏上的省市之一


和你一样诶.MS我们有机会结伴了.

TOP

有兴趣!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支持,留个记号

TOP

luguo

TOP

一味的亚丁稻城满人了,呵呵,好像这个也不错啊。有兴趣的。
七。一冰川和海螺沟的有什么差别啊?呵呵,不好意思哦,问题比较弱。

TOP

原帖由 0000 于 2008-8-5 10:21 发表
一味的亚丁稻城满人了,呵呵,好像这个也不错啊。有兴趣的。
七。一冰川和海螺沟的有什么差别啊?呵呵,不好意思哦,问题比较弱。


都是冰川,只是这个冰川强度没有海螺历害,虽然海拔也不低,也会有轻度高反.但当天就能返回城市休息,用一句最简单的话来形容七一冰川:是人都可以上.

TOP

呵呵,我一般的高反不怕的,呵呵,这是唯一一个觉得自己瘦的好处了。
去年8月在海螺沟看到的强人还记忆由心啊。有穿塑料拖鞋就敢往上爬的,还有女的穿吊带的,只看见胳膊上都是鸡皮疙瘩。。。
楼主,我们是否可以考虑下火车去,飞机回的模式呢,感觉这样可以时间充裕点,或者可以多安排个地方兜兜,既然出去了,总想能多看看,玩玩。呵呵

TOP

原帖由 0000 于 2008-8-6 08:06 发表
呵呵,我一般的高反不怕的,呵呵,这是唯一一个觉得自己瘦的好处了。
去年8月在海螺沟看到的强人还记忆由心啊。有穿塑料拖鞋就敢往上爬的,还有女的穿吊带的,只看见胳膊上都是鸡皮疙瘩。。。
楼主,我们是否可以考 ...



哦,我查过了,上海往返兰州的机票,平时打折就很少,到了节假日可能就是全价票了.如果队员中有谁的假期比较长的话,嘉峪关后我们分两队走,一队直接回上海投入工作,另外的人可以从兰州转道去甘南地区玩,国定假后期甘南的旅游包车应该很好找的,而回上海的方式可以自行决定陆地还是空中.

TOP

目前人员为4MM 1GG.........................男女比例比较悬殊,充分说明了一个问题:这年头女性的冒险精神,明显的,比男性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