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首页~~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哇不是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回复 8# dencol 的帖子

这个人在干嘛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7-27 19:47 发表
这个人在干嘛啊?


抛砖引玉!~~~~~~~~我没带相机,就带了手机,将就点咯!~~~~~我的手机上就是些不是很雅的照片,不好意思

TOP

原帖由 LEO1976 于 2008-7-27 19:45 发表
怎么没有合影


在JERRY和蓝山的机器上,估计还在路上

TOP

欢迎凯旋啊

TOP

我也来报到下!!!

TOP

集体照来啦!

DSC_0291.jpg (206.33 KB)

集体照1

DSC_0291.jpg

DSC_0292.jpg (190.98 KB)

集体照2

DSC_0292.jpg

Luv Yun

TOP

好熟悉的风景呀

TOP

回来报到先~~~
大家都很快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