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要买。。。。等几年。。。。。。。。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0 19:48 发表
我要买。。。。等几年。。。。。。。。


等你快门5w就可以了的
也就是1年以后吧

TOP

其实我很想买个D40来浪费快门
高ISO牛比,轻便,太便宜了,该有都有了
最好2300可以收个全新水货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31 10:49 发表
其实我很想买个D40来浪费快门
高ISO牛比,轻便,太便宜了,该有都有了
最好2300可以收个全新水货


还要买呀

TOP

商品名称:尼康 D40套机(行货)

市场价格:¥4500元   本站价格:¥3450元   节省:¥1050

http://www.ylcamera.com.cn/views.asp?hw_id=1035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31 10:49 发表
其实我很想买个D40来浪费快门
高ISO牛比,轻便,太便宜了,该有都有了
最好2300可以收个全新水货


四钻实店【V视界】尼康 D40 单反机身 保修1年
一 口 价: 2550.00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2-62f4ecdf79a943938147ccfaaff82112.jhtml

这个和你的要求差不多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