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1 18:57 发表 这个机器的用意俺看出来了,Nikon 是要打破整个中低高的层次 以前40是低,80是中,200是高, D2是顶 现在60 80是低,300是中,700是高, D3是顶 所以D90的传言一直得不到证实也传地很微弱,看来是没有了 唉,俺们还是Nik ...
TOP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无心De蛋儿 (娜娜)当前离线
师长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1 18:23 发表 小飞马老板,你去买一个吧,给我白相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 18:59 发表 师父要。。。赴汤蹈火,在所不辞。。。小飞马,快飞到日本。。。背台回来。。。。。。。。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 19:01 发表 偶们跟着师父一起低。。。。。
markzhang 当前离线
找不到服务器 当前离线
少将
小气鬼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大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