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_^

我家在那边。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星游城是在上海体育场站,就是8W人的那个,4号线的站点。
上海体育馆就是万体馆,1,4号可以换乘的。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8-5 10:21 发表
^_^

我家在那边。


地段不错,可以免费看看听听演唱会的罗!

TOP

-_-哎。。。。。不提了。。。

今天早上给新的班车带路,因为换了量大巴。。。师傅问我什么路转弯。。我就跟他说哪个建筑物那里转弯。。。要8是需要A照,我恨不得自己开过去。。。贴么面子了

TOP

驾照不一样的,不能瞎开

TOP

我的驾照可以开到B照,哪个要试瓦,绝对安全的,公司正好换了友邦保险

TOP

珍惜生命,远离美女。

一般美女找我坐车,我能离多远离多远。。。。。。。。。

我困得脑袋要撞桌子了。事情却多的要死。。。。。。。。。。。。NND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6 10:33 编辑 ]

TOP

你睡以前。。。

刚刚接到最新邮件。。31号我不能来观摩你得走路10公路了。。。27~31去桂林阳朔开会+顺带阳朔漂流,我会打电话的,可能号码是陌生的你表不接。。。。

顺~~到今年7月底。。我已经3年木有碰过车了。。欢迎试乘

TOP

马路杀手啊弄?

我在考虑要不要带手机那天。好像米地方放的。不过好像又不能不带,不然跑到一半,偶的同学们都不见了,咋办?

TOP

5自认为现在还能开自动档的,就是车道阿路牌阿指示之类一概忽略,这个需要副驾驶看得

你还跑到一半?应该是一开始跑个1分钟就不跑了,开始走路了吧。。。。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