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猪 (大猪)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2-25 14:25 发表 大猪的照片好多,找个时间好好看看!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2-25 19:29 发表 从照片上看,我猜是那位拿12倍变焦的相机的兄弟,因为我看到照片的景深都很大。 另外,pp后期应该是批量地加了反差和色彩饱和度。不知道我的猜测对不对?
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名人堂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大猪 于 2007-12-25 22:12 发表 我的装备就是宾得K100D+18~55狗头. 雨意, 你的眼里不错啊.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