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漂亮小字路 于 2007-7-23 13:23 发表


那药救了我一命啊...
大恩大德~~~

那你要不要以身相许啊~~~~`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不要再表扬我来,真不好意思,唉
换话题,换话题,大家开始爆料了,大家先选个出来说说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23 13:25 发表

那你要不要以身相许啊~~~~`

那我就不客气了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23 13:26 发表
不要再表扬我来,真不好意思,唉
换话题,换话题,大家开始爆料了,大家先选个出来说说

表扬你是应该的呀,要不是你的药,我就直接跳海里去算了,因为吐的实在是太难受了~~对了MM,我加你MSN了,怎么不通过啊~~~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7-7-23 13:26 发表

那我就不客气了

你也不矜持下啊~~~~哎~~~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这次去我又没拍什么照片,所以只能等大家的照片啦~~~~~赶紧上照片啊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镜子MM包你们三清时我来拿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7-23 13:33 发表
镜子MM包你们三清时我来拿

现在包在我这里,呵呵,上来的时候我用你的包包装了东西,那在三清的时候,我带过来,谢谢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7-23 13:33 发表
镜子MM包你们三清时我来拿

好呀,山羊大哥来,双手双脚举起来欢迎
偷偷的说一句:山羊的冰包质量真是好,真是一比就知道,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我要看跳舞钢管舞的照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