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跳舞有点像杨千华哦!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5 11:21 发表
晕特,为什么我在照片里都不完整的呀,不是半张脸,就是没有头~~抗议


还是阿松好啊,把你有头有脸有全身的照片全放上来了(没想到他拍了这么多!~~~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7-10 12:26 发表
美女。。。


你是跳舞的外挂啊?!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7-10 13:15 发表
跳舞有点像杨千华哦!

我从高中开始就已经被人开始说像杨千华了,现在是听到这个,我已经是没什么表情了,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7-10 14:09 发表


还是阿松好啊,把你有头有脸有全身的照片全放上来了(没想到他拍了这么多!~~~

对啊,雪松哥哥最好了~~~好象还有很多照片吧~~~~`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7-10 14:10 发表


你是跳舞的外挂啊?!

他不是我的外挂啦~~~~~现在有2个跳舞容易搞混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后面还有,小可你说一声,要不要看?
你说要看我就发!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10 22:49 发表
后面还有,小可你说一声,要不要看?
你说要看我就发!

雪松,你会不会搞错对象啦,应该要问我要不要看的呀,晕特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7-10 14:10 发表


你是跳舞的外挂啊?!


是“我的心在跳舞”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