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要赚钱!赚钱!

TOP

还有吗?

TOP

灵就一个字,每天都说好几次。
不知道KAYS有没有背几个CUCCI,PRADA回来啊,呵呵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路易14
Kays 发表于 2010-3-3 22:07

男人可以用SAO形容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米兰-艾曼纽二世长廊

SHOPPING~ SHOPPING~
Kays 发表于 2010-3-3 21:12

原来下雨天也别有风情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光看大腿,我怎么觉得像马蹄子?


我有点邪恶~~~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3 23:27

路易14觉得自己的小腿太美了,所有跟他有关的画像雕塑,都在不断强调这点。据说高跟鞋就是在路易14时期被发明出来的。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灵就一个字,每天都说好几次。
不知道KAYS有没有背几个GUCCI,PRADA回来啊,呵呵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10-3-3 23:51

失策啊,总想着最后一站在巴黎买,其实意大利的东西还是在意大利便宜,到了法国就跟香港一个价钱了。
55555,米兰~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哈哈 东西当然应该在米兰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哈哈 东西当然应该在米兰买
Garrett 发表于 2010-3-4 09:27


唉,还不是被法国那个貌似高一点的退税率引诱的么。

TIPs:
1) 在瑞士绝不买表,在法国绝不买Cartier
2) 银联不通用,如果没有欧元卡,宁可带足现金过去,不然银行手续费+兑换损失(欧元兑美元,美元兑人民币)就达6%之高。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现在有欧元的信用卡
倒是听说有美金的信用卡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