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悠悠 当前离线
连长
TOP
阿永 当前离线
少将
呜呜 二K,一个星期假 一半的机会,竟然么轮到我,哭死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6-26 10:34
Rojay (Rojay)当前离线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介绍我加入你们公司,我的血更值钱一点 阿永 发表于 2009-6-26 10:59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外面不都这个价吗 我连着两家公司都是这个价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6-26 11:07
keep-walking 当前离线
师长
好~很好~太好了~~~ keep-walking 发表于 2009-6-26 11:22
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你在散毒啊?! 灰常8好!!! 我现在在等公司献血事宜了... 这样可以挣点银子... 风动 发表于 2009-6-26 09:36
我要卖血,我要卖血! 小安 发表于 2009-6-26 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