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怎么有点儿像比萨斜塔? 边上还放了18个搞笑小罗汉 yyHike 发表于 2009-4-9 11:03
TOP
东新桥 在凤子河上,横跨着一座单孔圆形的石拱桥——东新桥,相传“东新桥”原名绣球桥,形似绣球。在桥的两边各耸立着一座大山,远远望去,形似狮子和大象。所以狮子和大象除了守大门之外,也玩玩绣球取乐。 ... yyHike 发表于 2009-4-9 15:44
这么看来,不喝那茶真可惜啊 yyHike 发表于 2009-4-9 11:07
在“东新桥”前面不远处有一棵不太高大的但树龄已有200多岁的冬青树,传说是引导狮象玩绣球的“指挥杆”。八十年代电视剧《聊斋》剧中一场戏,就是在这棵树下拍摄的。……估计就是这棵树了 http://www.tuhigh.c ... yyHike 发表于 2009-4-9 15:41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老人家晒好太阳 就慢慢的走回家 在深深的巷子里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9 00:22
巷子深深深几许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9 00:25
春江水暖鸭先知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9 00:25
正值清明 新茶刚刚摘下来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9 00:27
榔桥镇回县城的末班车1630 要是晚的话可以坐从旌德的过路车,据说1800左右 因为回去的比较早 就去看水西双塔 不知道什么花,但是开得很灿烂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9 00:34
焦点跑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4-9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