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晨光似乎还在天边徘徊着,山谷间升腾起迷离雾气,一条弯弯曲曲的路,引向大山深处。
  一直都很喜欢这种云雾缭绕的山头,让人想起这句——白云深处有人家。

img020.jpg (53.37 KB)

img020.jpg

img019.jpg (59.44 KB)

img019.jpg

世界少了我其实无所谓,但我少了我,还剩什么?
http://lotuslinghan.spaces.live.com/

TOP

睡觉去了,88

TOP

领队也带头上些pp吧

TOP

  脚下,是一条坑坑洼洼、忽上忽下的山路,清澈的山泉在脚边流淌着,水声潺潺。  山路向前蜿蜒着,眼前忽而惊现高峡平湖,忽而又见农舍田园,春光虽不十分烂漫,却也是暖意融融。
  不喜欢为了赶路而赶路,却是人在旅途,身不由己,于是只好把mp3的音量开到最大,一边听着音乐一边埋头暴走。其实,这样也没什么不好,连眼前的旖旎风光都无暇顾忌,哪有余暇再去理会现实里的种种郁闷呢。
  于是,音符,碎在路上;现实,丢在山里……

img038.jpg (78.02 KB)

img038.jpg

img040.jpg (87.27 KB)

img040.jpg

img045.jpg (130.37 KB)

img045.jpg

1

评分人数

  • zephyr_us

世界少了我其实无所谓,但我少了我,还剩什么?
http://lotuslinghan.spaces.live.com/

TOP

卡片机也还马马虎虎

DSCN6873_small.JPG (171.97 KB)

DSCN6873_small.JPG

1

评分人数

  • zephyr_us

TOP

  三月、婺源,脑海里自然浮现起那一片满山遍野的金色花海。  此时,油菜花还未成海,不禁有点想念那一年在江岭所见的景色。
  那一年——烟雨轻萝、春风温柔、小村恬然、花海扬波……

img046.jpg (99.48 KB)

img046.jpg

img061.jpg (93.29 KB)

img061.jpg

世界少了我其实无所谓,但我少了我,还剩什么?
http://lotuslinghan.spaces.live.com/

TOP

大名鼎鼎的虹关古樟,告诉人们——根深方能叶茂。

img063.jpg (149.32 KB)

img063.jpg

img064.jpg (80.76 KB)

img064.jpg

世界少了我其实无所谓,但我少了我,还剩什么?
http://lotuslinghan.spaces.live.com/

TOP

  我更喜欢这棵树——生命,无处不在、无时不强。
  继续面对苦雨凄风的人生吧。

img047.jpg (60.14 KB)

img047.jpg

img048.jpg (47.13 KB)

img048.jpg

img049.jpg (52.57 KB)

img049.jpg

世界少了我其实无所谓,但我少了我,还剩什么?
http://lotuslinghan.spaces.live.com/

TOP

  村边的一脉流波,弥漫着层层轻纱般的晨雾,仿佛沸腾的冷水,恍如隔世。    三月的婺源,行走在记忆的边上……

img054.jpg (78.71 KB)

img054.jpg

img055.jpg (95.37 KB)

img055.jpg

img056.jpg (78.69 KB)

img056.jpg

世界少了我其实无所谓,但我少了我,还剩什么?
http://lotuslinghan.spaces.live.com/

TOP

over!
照片拍得不多,只是梳理一下行程,算是对自己的一个交待吧
其他高手请继续
世界少了我其实无所谓,但我少了我,还剩什么?
http://lotuslinghan.spaces.live.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