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19 09:26 发表
冬日小景2


这张我喜欢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天奇的PP呢,奥扫放上来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19 09:57 发表

因为他拍了太多美女,不敢放出来,哈哈


好像他的镜头里,也只有你的身影最多吧,哈哈

TOP

今天继续rp爆发,狂占山头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突然 阳光从云层中出来了
焦点曝光有点过 也许这样才有点阳光的感觉
就这样吧

DSC_0031.jpg (434.4 KB)

DSC_0031.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Anne 于 2009-1-19 10:01 发表


好像他的镜头里,也只有你的身影最多吧,哈哈

不会,我算过了,就二到三张,放心放心

TOP

再看看花蕊

DSC_0032.jpg (386.6 KB)

DSC_0032.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9 10:00 发表
天奇的PP呢,奥扫放上来


昨天是有相机没电脑
今天是有电脑没相机
我晚上电脑带回家再发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花了点时间
仔细看了自己的梅花
总结了下微距拍花的小规律:
一定要MF
一定要用光圈优先
一定不要分区测光
一定要考虑到安全快门

继续贴图


焦美人

DSC_0033.jpg (361.2 KB)

DSC_0033.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娇美人

DSC_0034.jpg (435.88 KB)

DSC_0034.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