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蘑菇

DSC_0061.jpg (133.54 KB)

DSC_0061.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微距无弱旅,好像某文说的

TOP

222222222

DSC_0063.jpg (89.99 KB)

DSC_0063.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段树干也很有色彩

DSC_0036.jpg (195.32 KB)

DSC_0036.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第一天的都放完了
休息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白天不能上网,真痛苦。。。
回到家开电脑,看pp
筒子们拍的都很不错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Garrett
你的头是17-50/2.8的吗?
好像没有微距?
我今天研究一天腾龙的17-50/F2.8和28-75/F2.8 带微距 这2个头好像都是腾龙的牛头
价格也很划算 2400/2900

TOP

我的17-50 f2.8不带微距的,不过最近对焦距离似乎只有29cm,配合17mm很方便近摄
2400?我买来3000左右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次玩的很开心,虽然第一天的毅行真的很虐不下于牯牛降,幸好我撑着挪到了终点
要特别谢谢海外的带领,还有帮我背了一路的包
海外真的很强大
跟在他后面暴走那一个佩服阿
体力堪比伍六一,人品胜似史今
而我,就整个儿一跟不上队拖后腿的许三多
还没有三多的潜力,走着走着就废了
还有礼拜六在各位高手的指点下我学会了UNO,打得真爽
总之,谢谢大家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要拍微距建议上一个1:1的头,必配的头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