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9-18 05:00 PM 发表 上面有水,在野猪农场,不过要烧,路上是没有补充的,需要自己代,一般2天我感觉一个人需要2L最少了
TOP
我的心在跳舞 (面糊糊)当前离线
团长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8 05:01 PM 发表 野猪农场?……哇哈哈,野猪塘拉~我们睡觉的营地边上就有小溪流呀小溪流(永远向前流),清得很的,烧烧喝没问题
hary (hary)当前离线
营长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18 01:47 PM 发表 小泉能吃草吗? 他只配吃SHI。。。。。。。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18 04:42 PM 发表 神灯同志有潜力啊,哈哈哈! 希望组织好好挖掘以下~~~ 照片加批注特精彩,尤其是164楼的,那个山民哈哈哈哈哈哈,真是惟妙惟肖!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18 05:36 PM 发表 貌似那个山民很酷呀!!!大家见过这么酷的山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