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后根据惯例自爆一张
90%我的照片都因为太热,整张脸呈猪肝色,还粘着纸巾的纸絮。
这张云毛豆给俺拍得,正正好闹。

M3.jpg (150.3 KB)

M3.jpg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呵呵,单反除了贵+重什么都好~~~

TOP

原帖由 云悠悠 于 2008-6-22 15:01 发表
呵呵,单反除了贵+重什么都好~~~
一点不重的。。。就是XZP也才刚称手。。。。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6-22 14:06 发表
上几张镜子
两点提议
1.气血不足,是不是微微有点贫血?多吃点红枣赤豆汤,节食不是不吃是吃对东西
2.这样露牙用心笑好看,有感染力。

没节食了,估计是头发扎起来,看上去脸小点,身上的肉多的不行啊,呜呜,再补要肥死了啦

茉小莉昨晚照片没传完,我突然掉了就上不去了,晚上再传我噢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2 17:07 编辑 ]

TOP

我也觉得镜子后面一些照片看起来好像有点苍白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2 14:18 发表
被扎了两针后。。。估摸着要没恢复元气呢吧。。。。。

你怎么知道的啊~~~~~~~~~~~~~~~~~

现在这个大兵的表情瞎可爱

TOP

上美女了。。。。单眼皮美女。。。。

DSC_0044_nEO_IMG.jpg (91.17 KB)

DSC_0044_nEO_IMG.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双眼皮美女

DSC_0188_nEO_IMG.jpg (139.93 KB)

DSC_0188_nEO_IMG.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拖鞋MM

DSC_0197_nEO_IMG.jpg (129.5 KB)

DSC_0197_nEO_IMG.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2 11:15 发表
BUTTERFLY


这张"蝴蝶"的抓拍实在好看啊.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