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S,我刚睡下,家里空调就被关了。。然后我感觉比开了空调更冷

我是睡大床,对这窗户,我家狗已经冷了不肯跟我睡一个床了。。。结果我发觉。。今天早上怎么也爬不起来呀。。。。困阿。。。

TOP

你睡了之后,我打算看片子去了,结果看到11.30,一男的跑来MSN我说,他哈无聊,他在学折纸。。。。。。。。。
说太技术难度了。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9 11:27 发表
你睡了之后,我打算看片子去了,结果看到11.30,一男的跑来MSN我说,他哈无聊,他在学折纸。。。。。。。。。
说太技术难度了。


阿。。还有这样的男人。。。各么你能顺便让他做点纸模吧,高水准的东西哟,我有VF01的图纸,可惜我懒了做。。

TOP

我想想。。。。。。。。明显也不是我擅长的事情,我还是去呼呼比较实际~~~结果外面又开始狂风大作~~~

TOP

阿。。你可以尝试一下。。反正我是完全不擅长

昨天看光了supernatural第三季的最后一集,一下子觉得空虚了压。。。

heroes里面我看了一圈,除了那个小生,几乎看不到帅哥阿。。要不要看呢要不要看呢

TOP

楼上的,发现你是蛮空的样子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HEROES推荐看第一季,我本来不喜欢这个题材的,结果看到第一季第一集的最后2分钟,突然发觉还蛮有意思的,所以跟下去了。
第二季就算了,么撒看头!

TOP

今天,我们阿姨,烧了菜,忘了烧饭了,插头没插,开关没开,光吃菜了。
昨天晚上,我们单位2傻乎乎QC男,把西瓜放到冷冻柜里了,西瓜变透明了。。。。。。。。

TOP

http://www.castella.jp/wii/game1.html
网页游戏,黑羊白羊和花羊,满雌的~

TOP

我搞过的。后来就花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