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赞,我在黄山拍的不能和你比的~
哎~~~~~

TOP

'好同志' 哈哈~~~~

TOP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1-8 21:35 发表

要摸着良心啊,不要因为是你们家老爷就瞎拍MP...


老谢的屁屁都被拍肿了

TOP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1-8 16:33 发表
月光被老谢伤害的没有感觉了。。。。。。。。。。。。。。。。。写8出游记了。。。


发生了什么事情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10 17:45 发表


发生了什么事情

传说中九曲十八弯的JQ是也.........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黄山还是那么美,比6年前的记忆中更美
不是所有的记忆都刻骨铭心,也不是所有的人都使我们难忘。

TOP

nEO_IMG_DSC00321.jpg (92.21 KB)

nEO_IMG_DSC00321.jpg

TOP

白面团

DSC00238.JPG (14.21 KB)

DSC00238.JPG

TOP

黑面团

DSC00314.JPG (9.32 KB)

DSC00314.JPG

TOP

上一张的处理

nEO_IMG_nEO_IMG_DSC003140.jpg (38.13 KB)

nEO_IMG_nEO_IMG_DSC003140.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