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中文版图不全~~~求全图~~~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 13:17

重新传了次,图好了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作为一个很长很LONG的漂流过程,需要劳逸结合,童鞋们还是让船慢慢漂吧
其实途中有4对阿拉额童鞋,哈哈~
蜜儿和蜜儿挂
喵喵和SIMMY
最前面的当然是蛋儿和蛋挂咯~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 22:20


这些人,我一路就没看到古~~~一直在后面很杯具地被追杀~~~吉祥物内牛满面~~~~

TOP

阿拉领队,任劳任怨,绝对是384中的384,服务人民造福大众任劳任怨xxxxxxxx

5们一门心思要逃离战场,于是拼命往前划,终于赶上领队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1 22:36


求桃~~~

TOP

这天咋那么热呢。。。无奈8点多实在是热死了。。为了不得空调病,空调还是要关一下,等会儿去睡第二轮。。。。

为了让某些童鞋安心,那个啥到了5家,5会好生照顾,虽然有去无回,8古5和相好额那对定情信物,三清记 ...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2 08:49


诶,还好兔子没带~~~

某人啊,有去无回啊~~~

TOP

求桃~~~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 13:25

5肯定逃,你们谁发凶器的?可考虑到领队没有的说?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19:13,大家漂好开始陆续鸭子们上岸。。。
相好,弄咋整的,怎么那么黑。。。。当时木有墨册里黑阿

这个是无心的蛋和蛋挂,蛋自打前年千岛湖之后,还木有见古哪~~~~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2 09:15


闪光灯开了之后就这个效果了~~~

自动模式~~~

TOP

排队漂流,5家相好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2 09:20


忘记磨皮了是伐?

TOP

个张一定要贴,要控诉,伐是宁阿,太tmd伐是宁阿,跟杜威一条船的,这俩祸害了多少宁阿,作孽啊,一票水往5眼睛上浇阿。。。披着羊皮的狼啊,下了水都暴露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2 09:30


要狠狠P斗~~~,简直不活了~~~是拧啊~~~后半程和相好一路猛划~~~就是为了逃避个2海盗啊~~~休战都么额~~~求桃不成,吾最后只能弃船了~~~靠自己脚丫子逃~~~

TOP

我想知道,打篮球是否有照片?
vicente 发表于 2010-8-2 09:33


我看到有全景照~~~你等闺密吧~~~

TOP

要狠狠P斗~~~,简直不活了~~~是拧啊~~~后半程和相好一路猛划~~~就是为了逃避个2海盗啊~~~休战都么额~~~求桃不成,吾最后只能弃船了~~~靠自己脚丫子逃~~~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 13:35

走了个胖子,来了个更狠的!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