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家朋至绩溪乘车约要一个半小时,途中继续发贴。

紫云英也有春天

Milkvetch.jpg (78.38 KB)

Milkvetch.jpg

TOP

踏上归途了?
下一站哪里?

TOP

几乎顿顿都吃笋呢,经幸福小组鉴定,家朋的笋最鲜嫩多汁了的,还能很清楚地看见青绿色的笋衣一节节的呢
mindy 发表于 2010-4-7 15:27


黄田村也吃了吗?

TOP

几乎顿顿都吃笋呢,经幸福小组鉴定,家朋的笋最鲜嫩多汁了的,还能很清楚地看见青绿色的笋衣一节节的呢mindy 发表于 2010-4-7 15:27
笋不宜多食

TOP

踏上归途了?
下一站哪里?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7 15:59

买好了绩溪回上海的卧铺票后,三个人兜里就还剩了六十块,2.5元的中巴转了下龙川,再然后,下一站,回家

TOP

黄田村也吃了吗?xiaofeim 发表于 2010-4-7 15:59
当然啦,跟着主人家一起吃的,咸菜炒笋丝很赞,第二天早上还要了拌面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笋不宜多食满天星 发表于 2010-4-7 17:33
Aaron说,这是葡萄酸吧,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现场直播:龙川——
胡氏进士坊

paifang.jpg (281.69 KB)

paifang.jpg

1

评分人数

  • mindy

TOP

终于有了归巢的理由。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继续直播:上官桥——

shgq.jpg (287.5 KB)

shgq.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