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帅古,这个闹钟功能,实在是很强劲,每天5点半,必来的~~~本来我不知道,但是今年夏天去莫干山的时候,我就发现这人有这方面恶癖好了~~~

TOP

视频找牛那段有意思,呵呵,还想看。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他2点钟就像个夜游神一样了,5觉得,他5点半来闹我们已经很给我们面子了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他2点钟就像个夜游神一样了,5觉得,他5点半来闹我们已经很给我们面子了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继续放片~~~

DSC_0617.jpg (117.46 KB)

DSC_0617.jpg

DSC_0636.jpg (92.11 KB)

DSC_0636.jpg

DSC_0640.jpg (88.38 KB)

DSC_0640.jpg

1

评分人数

TOP

边境线上的那辆装甲车~~~

DSC_0650.jpg

TOP

哎,还是萌萌最上镜的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0-13 10:56

这句话会引起公愤滴……
4大美女放哪儿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骑马的PP大多在帅古的DC里,还在单位的电脑里,明天看看有没有机会上,今天就只能自曝1张我和我的高头大马的PP。

DSCN3279.jpg

当然我们在骑马的同时也不忘搞怪~~~

DSCN3259.jpg

大家可以猜猜,我们又在干吗了~~~

3076461_228418520.jpg

TOP

视频找牛那段有意思,呵呵,还想看。
轻舟 发表于 2009-10-13 21:39


我咋没看到?几楼?

TOP

万恶的验证码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