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LS你养了多大的一只呀,还有一只乌龟也可以下蛋的么? 我还以为乌龟要一对才会生小蛋的呢 我的只有不到手掌大,雌雄难辨,偶看不出来 一对巴西龟,一对草龟,我希望都是一公一母,有益身心健康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28 18:34
TOP
angela_9117 当前离线
排长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我想兰儿可能说的是睡莲,这个可以水培的。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8-27 21:37
花生就不错,我最近水培了几颗,回头上照片。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8-27 21:36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超市里偷偷抓了几粒绿豆红豆和花生,嘿嘿 打算用水培,成功以后发展到办公室去。。。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29 23:17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帮主,我想问下,睡莲好养么 在taobao上看到有卖睡莲种子,挺大一个核 好像买来还要开口处理,然后需要阳光充足全日照 办公室我总觉得阳光不足吧~~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29 23:10
我就小时候养过乌龟,养了N久,后来搬家了,也就处理掉了。 原来蝴蝶飞飞家的乌龟有那么大哦,还会生蛋。 我现在的宠物就是4条孔雀鱼,恭喜它们存活一周了。 另外还有一点点薄荷,一盆迷迭香,一盆芦荟,其他的 ... angela_9117 发表于 2009-8-29 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