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S你养了多大的一只呀,还有一只乌龟也可以下蛋的么?
我还以为乌龟要一对才会生小蛋的呢
我的只有不到手掌大,雌雄难辨,偶看不出来
一对巴西龟,一对草龟,我希望都是一公一母,有益身心健康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28 18:34


一个母的乌龟应该可以下蛋的吧
和鸡一样的我猜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就小时候养过乌龟,养了N久,后来搬家了,也就处理掉了。
原来蝴蝶飞飞家的乌龟有那么大哦,还会生蛋。

我现在的宠物就是4条孔雀鱼,恭喜它们存活一周了。
另外还有一点点薄荷,一盆迷迭香,一盆芦荟,其他的一盆马鞭草和薰衣草我估计都QQ了。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我想兰儿可能说的是睡莲,这个可以水培的。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8-27 21:37

帮主,我想问下,睡莲好养么
在taobao上看到有卖睡莲种子,挺大一个核
好像买来还要开口处理,然后需要阳光充足全日照
办公室我总觉得阳光不足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花生就不错,我最近水培了几颗,回头上照片。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8-27 21:36

超市里偷偷抓了几粒绿豆红豆和花生,嘿嘿
打算用水培,成功以后发展到办公室去。。。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超市里偷偷抓了几粒绿豆红豆和花生,嘿嘿
打算用水培,成功以后发展到办公室去。。。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29 23:17


这个绝对要pf下的

TOP

帮主,我想问下,睡莲好养么
在taobao上看到有卖睡莲种子,挺大一个核
好像买来还要开口处理,然后需要阳光充足全日照
办公室我总觉得阳光不足吧~~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29 23:10


同问同问.睡莲很有兴趣的说.
办公室还是算了吧,那里基本是摧花之地.

TOP

帮主,我想问下,睡莲好养么
在taobao上看到有卖睡莲种子,挺大一个核
好像买来还要开口处理,然后需要阳光充足全日照
办公室我总觉得阳光不足吧~~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29 23:10


帮主??

TOP

超市里偷偷抓了几粒绿豆红豆和花生,嘿嘿
打算用水培,成功以后发展到办公室去。。。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29 23:17


哈哈,申申,你在我心中的伟大形象毁于一旦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就小时候养过乌龟,养了N久,后来搬家了,也就处理掉了。
原来蝴蝶飞飞家的乌龟有那么大哦,还会生蛋。

我现在的宠物就是4条孔雀鱼,恭喜它们存活一周了。
另外还有一点点薄荷,一盆迷迭香,一盆芦荟,其他的 ...
angela_9117 发表于 2009-8-29 10:17


恭喜恭喜,这四个鱼看来挺顽强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恩恩。不晓得明天去办公室,那6粒绿豆发芽了否。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