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90微也不输给105
可惜没vr 只好调高iso

DSC_0009.jpg (421.93 KB)

DSC_0009.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近摄才是90吃饭的主业

DSC_0014.jpg (368.84 KB)

DSC_0014.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9 09:40 发表


是你PS的还是公主头就是这样的style呢


但是很有感觉~老喜欢的

TOP

腊梅挺难构图的
繁复的枝叶要找一个好构图需要耐心

DSC_0021.jpg (476.19 KB)

DSC_0021.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你们家小s怎么就上了几张啊?看他老是在咔咔的,貌似基本没怎么停

TOP

红芯腊梅

DSC_0023.jpg (398.15 KB)

DSC_0023.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HUNTER的PP很有感觉。。。。
GARRETT的梅花确实不输105头!!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Anne 于 2009-1-19 09:56 发表
你们家小s怎么就上了几张啊?看他老是在咔咔的,貌似基本没怎么停

因为他拍了太多美女,不敢放出来,哈哈

TOP

香 漂亮 寒冬
赞美

DSC_0024.jpg (463.99 KB)

DSC_0024.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好容易抓住一只bee

DSC_0027.jpg (465.33 KB)

DSC_0027.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