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erlei 当前离线
我是男的男的男的男的男的阿姨~ ...
师长
TOP
shirley_0_83 (波波 私语的挂)当前离线
少将
我咋觉得,这3个都是对妇女权益的压抑,太不人性了~~~ 我同学在我在看电视上网的时候,在我旁边看《湘西赶尸》这本书,可惜直到走,都没把这本书看完。 放蛊:苗家女跟我说,苗人相信山有山神,水有水神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0 16:56
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凤凰明天搞~~~我在凤凰古城里到处转悠~~~没喝到考拉小屋最著名的咖啡,因为老板不在家,伙计们都烧不来,诶,太不注意员工培训了~~~在苗寨看了歌舞,看了104岁的老太太,还有赶上有人结婚~~~虽然我看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3 00:01
小美女 106804 106805 这个是少有的苗家金凤凰,明年就大学毕业了哦,在湘西,姑娘们15,16就出嫁了,小美女说,她现在压力很大 106806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3 00:39
突然还饿了~~~上菜吧~~~ 酸菜鱼----比上海的湘菜馆实在,全是鱼,酸菜没吃到几根 腊肉----其实我还挺喜欢这个菜的 一个野菜,叫什么我忘了,不是我点的菜~~~ 106810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3 00:59
又是红红火火的~~~ 血耙鸭---凤凰名菜 蕨菜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3 01:00
沱江是凤凰的灵魂~~~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3 17:56
0702240579.JPG (199.87 KB)
下载次数:27
2009-2-13 19:12
虹桥~~~在虹桥上,有家做牛骨刻字的小店~~~就叫一家小店,老板的手很巧~~~我随手拿起的一块牛骨上书:琴棋书画不会,洗衣做饭嫌累~~~于是,收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3 18:02
0702230490.JPG (193.64 KB)
下载次数:24
2009-2-13 19:14
一直以来,我都喜欢山水而对古镇不那么待见。江南有的是飞梁画栋,于是故居,老宅,都没买门票进去看,只是随便走走,随便看看~~~看啊看的,把自己钱包给看丢了~~~诶,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啊~~~月光半夜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3 19:58
0702230511.jpg (200.36 KB)
下载次数:37
2009-2-13 19:23
我也没进去,50个大洋呢~~~心意到就可以~~~现在的凤凰,也已经不是沈从文笔下的那个故乡凤凰了~~~我比较喜欢看点鲜活的东西,去参观人家小学了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3 20:01 编辑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3 19:58
评分人数
辛苦辛苦 + 5 + 5
zephyr_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