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12 15:57 发表
偶欢喜吃的


表紧,我们花粉也喜欢吃的~~~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12 16:00 发表
有低糖额伐,我有糖尿病额


那给你两杯白开水~~~
快乐至上!!

TOP

嘎作孽啊

偶晓得哈更大四是低热量的
留个P给你

TOP

天山的喜来登太平洋大饭店知道不?
2楼的农夫之家,卖的酸面包,应该合适你的,蛮好吃的

[ 本帖最后由 花花 于 2007-1-12 16:09 编辑 ]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个么弄年会各天稍个过来八我切切
留个P给你

TOP

年会这天估计不来是,一早偶在浦东乡下呀

[ 本帖最后由 花花 于 2007-1-12 16:12 编辑 ]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12 16:05 发表
嘎作孽啊

偶晓得哈更大四是低热量的


又来哈跟大肆了

今朝三清,有侬切额了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12 15:47 发表


哦哟,弄哪能现在出现啦~~弄一般都是上夜班格吗!!!

今朝翻板赖....

电脑一鸡头争气了...嘿嘿

TOP

今朝偶伐去额,卡卡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12 15:45 发表



晓得了~~我酿偶像准备三朵小黄花,让伊亲自送上来!!可以发~~~~

我们是YY三朵金花....呵呵

低调低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