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11

2.jpg (180.48 KB)

2.jpg

3.jpg (70.61 KB)

3.jpg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4 13:35 发表

这个。。申申想让我做个一个人吃还是做给大家吃。。。你确定不要收回你最后的宣传??


额,那我赶紧收回。。。
这可是偶们的国宝阿,可不能随便便宜了哪个臭男人~
为什么我不是男人呢,郁闷啊,我恨恨的想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111

4.jpg (83.43 KB)

4.jpg

5.jpg (107.15 KB)

5.jpg

TOP

111

6.jpg (68.68 KB)

6.jpg

7.jpg (83 KB)

7.jpg

TOP

看了诺丁山的帖子,我喷饭了……

TOP

111

8.jpg (81.03 KB)

8.jpg

9.jpg (94.9 KB)

9.jpg

10.jpg (136.13 KB)

10.jpg

TOP

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5-4 13:30 发表
太逗了你们~~~``
作为一个新人`还是要发表几句感言的...
对小可印象很好~`很亲切的~``很喜欢跟着小可的步伐~
还有旺子``第一眼给人感觉就很舒服``可靠`厚道~
颜如玉同学~很可爱的说^^很喜欢看他略带害羞的表情^^ ...



额,我ms闻到绯闻的味道。。。
大家闻到没?
8过有一点很正确,我也喜欢她豪爽的笑声,还有超级棒的厨艺。。。
啦啦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臭豆腐 于 2008-5-4 13:52 发表
111

第一张  毁了两个美女

TOP

原帖由 炊烟 于 2008-5-4 14:03 发表

第一张  毁了两个美女

每次都感觉自己的形象正过来倒过去,习惯了

TOP

豆腐兄弟,感谢在石头上拉我一把,很强很暴力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