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错 圣诞节上班有美女看
怎一个爽字了得

TOP

谢谢big pig,虽然不晓得你是哪个,嘻嘻~~~
你拍得我很喜欢啊
嘟嘟嘟~~~

TOP

原帖由 大猪 于 2007-12-24 21:06 发表
大猪练手


好喜欢这张哦~~

TOP

下次也要去拍

TOP

大猪的照片好多,找个时间好好看看!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大猪 于 2007-12-24 21:42 发表
大猪练手

一笑了之

各张太有劲了,无敌啊,哈哈

TOP

大猪同志的精神很可嘉啊,为了上片不惜牺牲圣诞

TOP

原帖由 大猪 于 2007-12-24 21:36 发表
大猪练手

75楼的这张很棒的,可惜顶部空间显得局促了些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从照片上看,我猜是那位拿12倍变焦的相机的兄弟,因为我看到照片的景深都很大。
另外,pp后期应该是批量地加了反差和色彩饱和度。不知道我的猜测对不对?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大猪 于 2007-12-24 22:36 发表
向模特不畏严寒的敬业精神致敬

这张也抓的很好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