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0-22 14:47 发表
貌似感觉我的相机还真的不错

5555555。我被拍的和上山的土匪一样。。。。
我的照片放我博客里了。有空可以看看哦
http://cxws.blog.163.com/
XX年1.月27.號.,护士對俺爹說:━┾═. 许多年後.·●這娃相當牛B!

TOP

线发一张集体

P1070602.jpg (209.35 KB)

P1070602.jpg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0-22 15:21 发表
我终于知道为啥要带lulu了,原来是要它当你们的汤无子阿!!!

他自愿的啊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0-22 15:21 发表
我终于知道为啥要带lulu了,原来是要它当你们的汤无子阿!!!

我也觉得。。。。别看小小的。热量无穷啊。。。。我都想要一个0-0
XX年1.月27.號.,护士對俺爹說:━┾═. 许多年後.·●這娃相當牛B!

TOP

不好意思我15。50面试,现在要出去了。晚上回来在发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龙宽九段 于 2007-10-22 15:25 发表

我也觉得。。。。别看小小的。热量无穷啊。。。。我都想要一个0-0

可还是怕冷啊 到了冬天 他就一个人霸占取暖器 有次睡了一下午 背上烧掉一大片毛 还好就只是烧掉毛 没伤到皮肤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0-22 15:27 发表
不好意思我15。50面试,现在要出去了。晚上回来在发

祝你面试顺利。呵呵,回来等随风的一起发哦:)
XX年1.月27.號.,护士對俺爹說:━┾═. 许多年後.·●這娃相當牛B!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0-22 15:27 发表
不好意思我15。50面试,现在要出去了。晚上回来在发

祝你成功

TOP

面试顺利啊!!!
我是一朵小花 哟~哟~哟~哟

TOP

原帖由 肉肉爱美丽 于 2007-10-22 15:30 发表

可还是怕冷啊 到了冬天 他就一个人霸占取暖器 有次睡了一下午 背上烧掉一大片毛 还好就只是烧掉毛 没伤到皮肤

好彪悍啊。。。-0-他不觉得有烤狗肉的味道飘出来么。。厉害哦
XX年1.月27.號.,护士對俺爹說:━┾═. 许多年後.·●這娃相當牛B!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