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昨天到一个东北客户那,一见面他说了句了话。我利马笑的昏倒。

“哥们,咋地拉~  让人给煮了!”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7-11 11:20 AM 发表
昨天到一个东北客户那,一见面他说了句了话。我利马笑的昏倒。

“哥们,咋地拉~  让人给煮了!”

哈哈啊哈哈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啊哈哈啊哈阿~~~~~~~~~~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7-11 11:20 AM 发表
昨天到一个东北客户那,一见面他说了句了话。我利马笑的昏倒。

“哥们,咋地拉~  让人给煮了!”


什么给煮了,简直就是给煮沸了~~~

我老爸看到我就说:我是一个烧熟的红膏蟹

TOP

Snowpine, 我有意见!!!!    我那张本应该是出水“芙蓉”的。怎么给你拍得来想出水青蛙一样。

还有JOHN,我们和FLY,LILY的照片怎么能叫美女与野兽呢。明明是摔哥美女图吗。

FLY和LILY,的个人写真不错,建议用做封面和封底。并作为形象带言人长期使用。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7-11 11:20 AM 发表
昨天到一个东北客户那,一见面他说了句了话。我利马笑的昏倒。

“哥们,咋地拉~  让人给煮了!”



哈哈~~

有没有问好不好吃?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7-11 11:32 AM 发表
Snowpine, 我有意见!!!!    我那张本应该是出水“芙蓉”的。怎么给你拍得来想出水青蛙一样。

还有JOHN,我们和FLY,LILY的照片怎么能叫美女与野兽呢。明明是摔哥美女图吗。

FLY和LILY,的个人写真不错 ...


猴哥!你有什么企图?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11 11:24 AM 发表

哈哈啊哈哈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啊哈哈啊哈阿~~~~~~~~~~


你先不要笑的那么开心。我到想看看你拍好的婚纱照是非洲难民还是白雪公主。

哈哈

TOP

原帖由 lisa 于 2006-7-11 11:37 AM 发表



哈哈~~

有没有问好不好吃?

这哥们眼力还算不错,一看就知道我是半生不熟的。否则早就给他吃了,今天也就没办法做在这里发贴了。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7-11 11:29 AM 发表


什么给煮了,简直就是给煮沸了~~~

我老爸看到我就说:我是一个烧熟的红膏蟹


师傅!猴哥老大也不小了,应该给他解决一下个人问题了,你看他看到美女那猴急样。

TOP

原帖由 calvin 于 2006-7-11 11:41 AM 发表


猴哥!你有什么企图?

老三,安啦! 我还没过够单身生活呢。我的脾气中国人都知道,除了紧箍咒没有什么能约束我的。机会还是留给你和八戒。要努力哦!~~~~~~~~~~~~

师兄我可是等着你们的喜桃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