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进退还真有法度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两位老人家,那个啥,需要吾来点破乜?
mindy 发表于 2010-10-15 23:18

佛曰:不可说。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姐您属啥呀?
我当年徒步中虎跳得时候,很明智的把小消费机子也留在车上,就差没把唯一瓶水给扔江里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10-15 15:26

同问。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小马上开心吧,那里发照片没有大小限制。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全景
实在拍不好
随便看看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17 12:16

看着。。心里心理有点点发毛。。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小马上开心吧,那里发照片没有大小限制。
雨意 发表于 2010-10-19 09:12

leader是有坚持的。。。不管无聊不无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第三天去棠口村
shenshen上次是去香菇市场坐面的去的
路程大概15分钟吧,rmb3元
我是到屏南汽车站坐740到岭下的头班车,大概1小时1班,末班好像是15:30
也可以坐到到双溪/白水洋的,半小时一班,头班车730,末班车1730

TOP

leader是有坚持的。。。不管无聊不无聊
mindy 发表于 2010-10-19 12:48


Correct

TOP

到棠口村在修路
交通状况和卫生情况要有心理准备

TOP

Correct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19 22:30


弄还得瑟了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