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去年去过了.但是玩得不爽,行程安排的不大好.很想再走一次,而且我有严重的敦煌情节.
lenell 发表于 2010-9-10 11:18

邮寄了两本画册,一本你的,还有本我自己买,都寄你那里先,一个星期到传说,应该比我人先到

TOP

已经到西域了?
yyHike 发表于 2010-9-12 22:22

今天起,正式踏上哈密瓜境内

TOP

车子误了点,到吐鲁番市区放下东西出来已经快4点了,前2天都没有好好吃过正餐,于是找了个烤肉馆吃顿好的去。。。
饭后去苏公塔和交河故城,我们以为去晚了关门了,没想到这里天光尚早,7点进景区的游客尚有大把,晚上8点半天还没全黑
所以这里的饭点是下午2点和晚上8点,好吧我真不习惯晚上9点多吃晚饭,长肉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咱两再走一次吧.我想敦煌西千佛,麦积山串起来再看一次.
lenell 发表于 2010-9-12 10:12

石窟游吧,从龙门石窟起,嘉峪关遇到的台湾MM们说麦积山不错的,没有很商业化,人也不算多,更古朴……

TOP

我有打那儿挖来的石子儿 给你慰藉一下 要不?
mindy 发表于 2010-9-11 23:59


哈哈,挖墙角儿阿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我果然很适合新疆的时差,早上九点开始起床,晚上十二点睡,在家就是这样啊!

TOP

这么麻烦啊?很惊讶原来很多手机都没有压缩照片的基本功能。
10张只能存2张么,而且也不知道哪次能村。。。这岂不是坏掉了?
yyHike 发表于 2010-9-11 22:08


她的360有问题,我用的很正常,除了保存的时间略长了点,其他很好

TOP

ls,我们所有人的360都有问题不能存,怎么就你的好?请解释下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乌鲁木齐下大雨,幸好穿了冲锋衣,不过还是冷的够呛,不知道北疆怎么样
今晚卧铺去布尔津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下大雨不方便啊

不过晴天宝宝没有造成干旱还好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