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很有盗取我国珍贵传统文化技术的嫌疑
yyHike 发表于 2010-1-27 21:37


那天相机没电了,只能靠别人救济了,放心我一定不外露国家机密,哈哈

TOP

但是鸡汤很鲜的~~配排骨饭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27 11:18


不知道上海找得到这样美味的吃食不

TOP

不知道上海找得到这样美味的吃食不
lenell 发表于 2010-1-27 22:46


从养鸡开始。。

TOP

再瞧瞧~
mindy 发表于 2010-1-27 14:23


抓贼抓贼抓贼

TOP

再上一些德化瓷器一条街上的成品吧,鉴于NELL一直叨叨说菩萨不能拍,只拍了些小东西给大伙儿看看——
mindy 发表于 2010-1-27 14:33


阿弥陀佛。不要拍不要拍…………

TOP

阿弥陀佛。不要拍不要拍…………
lenell 发表于 2010-1-27 23:28

么拍么拍
不过拍孔爷爷应该么啥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么拍么拍
不过拍孔爷爷应该么啥吧~~
mindy 发表于 2010-1-27 23:44


其实庙外建筑拍拍啥的都没问题。就是别对着那些供奉着的佛祖菩萨罗汉金刚啥的按快门。

TOP

我好喜欢福建的线面啊.
我又激动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1-27 22:38


面线糊味道不错,滚烫的,我看当地人好像都是把冷油条放进去一起吃,而且还会加一些动物内脏做的小菜。

TOP

这次美食内容貌似不够多,土笋冻、海蛎煎、石化膏都么提到嘛?

TOP

这次美食内容貌似不够多,土笋冻、海蛎煎、石化膏都么提到嘛?yyHike 发表于 2010-1-28 10:09
土笋冻拍了呀~海蛎煎比较油,葱太多不喜欢,石化膏没见过…下次去再大快朵颐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