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真是人才啊。。。。 想昨天晚上我来回想了20分钟只为想一幅对联~~~才8个字 气死我了。 兰儿 发表于 2009-6-23 21:38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有意思的人就该在一起" 这是很早以前我葱白的一位女同胞组建的论坛里的口号. lenell 发表于 2009-6-23 23:10
对联要对仗程度太高了 那你最终写了什么样的对联呢?写来看看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3 22:01
不好意思写过来。。。 兰儿 发表于 2009-6-24 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