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DSC_9445_overview.jpg (199.01 KB)
下载次数:5
2009-1-6 08:21
TOP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6 08:27 发表 古村落,还是夕阳西下的时候最漂亮
DSC_9446_洪公祠.jpg (214.35 KB)
下载次数:4
2009-1-6 08:33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6 08:32 发表 那个村子西头都是山 估计要走到麟趾桥 那里有个山口 不过我到的时候是14:00左右,而且小雨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5 22:07 发表 黑白乃事物之本原,我就最喜欢黑白照片,返璞归真,自然原始 五颜六色花花绿绿最容易使人迷失,晓得伐~~~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5 23:29 发表 名师出高徒呀...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6 09:39 发表 喜欢黑白太简单了。。。天天戴副墨镜就是黑白世界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6 08:57 发表 原来雨神在这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