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在洪公祠后面的小山上拍的查济
只是很小的一部分
天气也不是很好

DSC_9445_overview.jpg (199.01 KB)

DSC_9445_overview.jpg

TOP

古村落,还是夕阳西下的时候最漂亮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6 08:27 发表
古村落,还是夕阳西下的时候最漂亮


那个村子西头都是山
估计要走到麟趾桥
那里有个山口
不过我到的时候是14:00左右,而且小雨

TOP

山上拍的洪公祠的背影

DSC_9446_洪公祠.jpg (214.35 KB)

DSC_9446_洪公祠.jpg

TOP

准备上班去了
今晚继续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6 08:32 发表


那个村子西头都是山
估计要走到麟趾桥
那里有个山口
不过我到的时候是14:00左右,而且小雨

原来雨神在这里啊。。。。。。。。。。。。。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5 22:07 发表

黑白乃事物之本原,我就最喜欢黑白照片,返璞归真,自然原始
五颜六色花花绿绿最容易使人迷失,晓得伐~~~
喜欢黑白太简单了。。。天天戴副墨镜就是黑白世界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5 23:29 发表


名师出高徒呀...
夸我师傅就足够了。。。做徒弟的啥都不是。。。。。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6 09:39 发表
喜欢黑白太简单了。。。天天戴副墨镜就是黑白世界了。。。。。。


人为的
不自然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6 08:57 发表

原来雨神在这里啊。。。。。。。。。。。。。


去的时候就知道周末要下雨呀
现在有7天的天气预报的
所以看了雨才离开查济的呀
不过最后一天大部分时间都在打升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