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9-14 17:46 发表

好漂亮的狗狗~
好想養只阿拉斯嘉啊~
有機會去云南弄只狗回來~



是的我也超喜欢那个阿拉斯加的,好漂亮,眼神一看就不是一般的狗,而且不过才1000多,如果冲动了就买下来了,但是飞机带起来很麻烦啊。。。。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9-14 20:38 发表
LEON的凯旋贴真是份量十足,图文并茂!加分~


我继续努力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14 22:24 发表
收藏收藏
下一个要去的地方,
唉,估计只有黄金周能去了,么长假啊,作孽


黄金周去也是可以的,就是机票巨贵,人巨多罢了,哈,我这个时候去还是觉得人多了点。。。。

TOP

冬天的时候那个电线杆应该就可以全部露出来了

IMG_6917.jpg (193.2 KB)

IMG_6917.jpg

TOP

草原

IMG_6945.jpg (179.72 KB)

IMG_6945.jpg

TOP

到处都是这样的湿地

[ 本帖最后由 LE0N 于 2008-9-14 23:02 编辑 ]

IMG_6953.jpg (196.02 KB)

IMG_6953.jpg

TOP

松赞林寺(小布达拉宫)

IMG_7018.jpg (176.5 KB)

IMG_7018.jpg

TOP

房子

IMG_7014.jpg (200.28 KB)

IMG_7014.jpg

TOP

水没了就是草原了?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9-14 23:11 发表
水没了就是草原了?


答对了,很神奇的这么大一个湖也会消失的,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