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5-7 23:32 发表
路上的打油诗,估计就我拍到了.


倒是没看到。。
现在念了几遍才明白它说的是什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海外真好
到现在还在发照片造楼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pp

pp

DSC01489.jpg (76.56 KB)

DSC01489.jpg

TOP

pp

pp

DSC01490.jpg (58.97 KB)

DSC01490.jpg

TOP

pp

pp

DSC01493.jpg (59.67 KB)

DSC01493.jpg

TOP

pp

pp

DSC01494.jpg (96.88 KB)

DSC01494.jpg

TOP

pp

pp

DSC01495.jpg (152 KB)

DSC01495.jpg

TOP

pp

pp

DSC01496.jpg (133.42 KB)

DSC01496.jpg

TOP

pp

pp

DSC01497.jpg (95.56 KB)

DSC01497.jpg

TOP

pp

pp

DSC01498.jpg (106.71 KB)

DSC01498.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