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永 当前离线
少将
别说D80了,fuji6500我用了3年感觉还没有把它所有的性能发挥出来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3 11:19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在我们公司纯平显示器上,这张就是一团黑,请人告诉我~这个是什么? macy 发表于 2009-4-23 11:59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macy 当前离线
也不是乌黑,还是有些绿色的吧,哈哈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3 12:56
09042310127d666521738b342a.jpg (258.69 KB)
下载次数:0
2009-4-23 13:12
我倒想卖一个纯平放在家里!CRT色彩还是很好的!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3 13:07
我帮着调整了一下亮度,现在CRT应该没有问题了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3 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