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YY已经属于对摄影比较孜孜不倦的户外论坛了,呵呵。。
开始蔓延无忌的掐架风了。。。掐架中有进步有启发也好也好~~~
phoe 发表于 2009-4-23 11:15


YY里的掐架和无忌是不可同日而语的.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服务器同学有些照片我本人非常喜欢,能看到他照片的直观信息,也能看到照片后面他的想法和情绪。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3 10:28

景仰一下。孤烟同学是到了一定的level,但是我觉得这种拍法也仅仅是摄影的一个方面而已,你因为喜好这种,自然对这种表现方式更有共鸣。
人家可以用音乐来表达情绪和故事,你也同样可以用摄影来表达情绪和故事。但是一类东西毕竟有他自己更适合表达的东西,也就是说用他来表达他不是擅长的东西,终究还是有很大的瓶颈的。
瓦格纳的乐剧脱胎于歌剧,但是摒弃了歌剧中的文字表达方式,完全用音乐来表达,虽然也曾被誉为巅峰,然从者甚寡,以至于消亡。因为毕竟用音乐来表达故事非其所擅,表达到后来就成了不知所云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似乎才说了3句话而已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给你一个D80
就足够你喝一壶的了
你驾驭不了D80所能提供的素质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3 10:41

哈哈,我不喝酒。正因为我驾驭不了d80,所以我不上d80,还是去驾驭k20d更好些,起码我已经习惯他了,知道我的想法能让他准确的表达出来。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要愤怒
对世俗的愤怒
对美的偏执
需要带有强烈的情绪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3 10:37


这个对自身健康很不益。我不是开玩笑是说正经的。
你们虐的那个周末,我去696艺术创意园。摄影,雕塑,绘画,独立dv,艺术家工作室,画室,展示…………内容很丰富,大都很有想法。但,你要真的想要震撼大众,肯定需要以自己的不舒服和孤独作代价。这是我和696里部分艺术工作者交流后得到的看法。呵呵。

TOP

对坚持不懈研究器材的同学们,我觉得可以投更多的精力去讨论摄影本身。

摄影是主观的,你想拍什么,你想表现什么,你喜欢怎样的风格,喜欢怎样的取景,喜欢怎样的后期,我觉得讨论这些会更加有意思。从来没见评选 ...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3 10:24


把五棱镜反光板当工具记录自家视角/主观表达是一种玩法,把玩评测器材也是一种玩法,或者兼而有之,正如写意写实现代各个流派的绘画喽。说不上哪种更值得投入精力。
如果器材开始制约你的主观表达,不能记录你要的画面了,更新也是有必要的,需要平衡吧。

TOP

哈哈,和人的性格有关,我出去玩,没去过的地方很好奇,哪怕是去了后发觉不好玩,也从不会后悔白去了,起码知道了那个地方不好玩。
本次流窜到尼康,也是抱着试探心理来的,当时上尼康口的001还是宾得口的001是挣 ...
雨意 发表于 2009-4-23 11:10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绝对属于歪楼了的凯旋贴啊~~~~

TOP

这些好像是很多各类触类旁通的艺术家的本质。。。

或者也可以选择平和的表达自己的观点,快门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只是记录自己的视角并与不多的人分享而已啦。
只是电子消费品,玩得开心就好:)
phoe 发表于 2009-4-23 11:12

恩,严重同意。
孤独的旅行者

TOP

YY已经属于对摄影比较孜孜不倦的户外论坛了,呵呵。。
开始蔓延无忌的掐架风了。。。掐架中有进步有启发也好也好~~~
phoe 发表于 2009-4-23 11:15

唉,没办法,yy的户外活动很少了,掐架好歹还锻炼身体。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