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招堤

照片 720.jpg (129.81 KB)

照片 720.jpg

照片 723.jpg (143.26 KB)

照片 723.jpg

照片 745.jpg (157.69 KB)

照片 745.jpg

TOP

甲秀楼

照片 807.jpg (91.23 KB)

照片 807.jpg

照片 820.jpg (116.71 KB)

照片 820.jpg

TOP

好看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bianbiancat拍的照片很美,取景角度很不错啊

TOP

特喜欢这张

zy4.jpg (156.04 KB)

zy4.jpg

TOP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10-13 10:33 发表
bianbiancat拍的照片很美,取景角度很不错啊


谢谢

TOP

好地方!

TOP

香香,你们去的地方不错,有点象九寨沟。这次我们时间原因没去成,估计以后也很难专程去了。

TOP

原帖由 verares 于 2007-10-12 16:54 发表



好好学习,换大纲了呢


好好学习是一定的,后面半句太深奥啦,看不懂来,有待指点。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10-13 21:42 发表
香香,你们去的地方不错,有点象九寨沟。这次我们时间原因没去成,估计以后也很难专程去了。


其实很适合静静停留一段时间的,就是说一个假期,只去那里

居然还没有涨价哦,门票55+保险5+电瓶车20,挺值得

九寨沟,还没去,死贵死贵滴,这两年去和过几年去没啥分别,就不着急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