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要不是太阳毒晒,可能心情会还要好,拍出来的照片也会更好

TOP

各位XDJM,由于这次使用新的作图软件压缩和修改的,可能有些不到位,如果谁需要原图的话,下次活动带好U盘(越大越好)来自己拷贝!!

TOP

今天好多了已经不怎么痛了,不知道皮肤什么时候能够恢复到以前,虽然以前也不白,但是现在却好期待。

TOP

我觉得黑不是什么坏事。起码看起来健康啊。这也是我们这次活动的一大收获哦~~~~~
当然个别同志急于变白是有目的性的。呵呵,我回亲自给他来个换皮SPA的。

TOP

原帖由 jerry_yujia 于 2006-7-11 10:43 AM 发表
我觉得黑不是什么坏事。起码看起来健康啊。这也是我们这次活动的一大收获哦~~~~~
当然个别同志急于变白是有目的性的。呵呵,我回亲自给他来个换皮SPA的。

什么目的,能否告知一下呀!!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7-10 01:05 PM 发表
悟空和 沙师弟点烟



这张怎么也被你捕捉到了,不亏是摄影师!

TOP

原帖由 jerry_yujia 于 2006-7-11 10:43 AM 发表
我觉得黑不是什么坏事。起码看起来健康啊。这也是我们这次活动的一大收获哦~~~~~
当然个别同志急于变白是有目的性的。呵呵,我回亲自给他来个换皮SPA的。


什么目的?你到说来听听

TOP

老三,不要对错号。入错了位。

你已经是名草有主了,有想法也被关闭了。

TOP

对不起,忘记告诉大家了。我已经换ID了。

斑竹,可以修改一下我们的显示名了。为什么注册名会显示在前面啊。显示呢称就可以了拉~~~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10 06:23 PM 发表

你什么时候发交作业啊~~~


领导,不是俺没交。是没带设备。放心,下次出去会武装到牙齿。绝对会交个图文并貌的记实报告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