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calvin 当前离线
班长
jerry_yujia (JERRY -- 烤鱼片)当前离线
新兵
原帖由 jerry_yujia 于 2006-7-11 10:43 AM 发表 我觉得黑不是什么坏事。起码看起来健康啊。这也是我们这次活动的一大收获哦~~~~~ 当然个别同志急于变白是有目的性的。呵呵,我回亲自给他来个换皮SPA的。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7-10 01:05 PM 发表 悟空和 沙师弟点烟
JERRY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10 06:23 PM 发表 你什么时候发交作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