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这个人也甘拜下风了~~ mindy 发表于 2009-12-29 23:29
TOP
一个人提早回到上海,邂逅一场大雪~~~千里之外,MINDY说,西安艳阳高照~~~ 先抢头贴,相机没带回来~~~上碗羊肉泡馍给大家解解馋~~~ 133528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7 14:53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不会吧,才几年,西安的凉皮咋变这苗条了涅? 轻舟 发表于 2009-12-28 22:30
吾正专注于拍吃食,S突然很兴奋的叫起来——Mindy啊,快点拍帅哥哇~! 个手,吾看见了一张挺英俊的脸站在炉边——烤肉串~! 个记,吾恍然了——S原来好的是这口哇!!! mindy 发表于 2009-12-30 00:22
覅问吾为啥有三道光 吾也很莫名哦…… mindy 发表于 2009-12-30 00:35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覅这个字怎么打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12-30 12:18
IMG_7963.jpg (59.15 KB)
下载次数:17
2009-12-30 22:40
IMG_7968.jpg (63.55 KB)
下载次数:14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你在发吃的片子的时候,我正在轻轨上,肚子痛的要打滚~~~饿啊~~~ 从西安开始,就么好好吃过~~~吾要补回来~~~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9 20:43
IMG_7979.jpg (59.37 KB)
下载次数:9
2009-12-30 22:45
IMG_7989.jpg (65.61 KB)
下载次数:16
2009-12-30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