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8 15:45 发表 水王啥时候檀头岛三清+偶们四清啊,偶想念大家了
TOP
茧人 (蟑螂)当前离线
师长
DSCN1033.JPG (274.04 KB)
下载次数:28
2008-8-18 15:49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8 15:49 发表 初步设想:檀头岛三清 & 普陀山三清 & 坝上四清。。。。。。。。。。。大清安排在本周六(8月23日)晚上。。。。。地点大家推荐个交通比较方便的地方吧(人广附近)!!
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18 15:45 发表 普驮山的观音没白拜啊~~
nEO_IMG_P1040612.jpg (86.58 KB)
下载次数:17
2008-8-18 15:53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