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水王系列结束,哈哈.

TOP



居士呀!!!!!不得不PF·····

太经典了!!!!

TOP

大力支持!!!!!!



居士太棒了!!!高人,前辈!

TOP

看来我还是缺乏锻炼.天又热,感觉老切力滴.

TOP

吐血看完。。。。。。终于没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咳....连流浪喵也....HR可怜的.这次HR又做领队又做财务的,真是辛苦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1 20:06 发表
吐血看完。。。。。。终于没了。。。。


hhrr,要保重呀,呵呵

TOP

原帖由 小F 于 2008-8-11 20:12 发表
咳....连流浪喵也....HR可怜的.这次HR又做领队又做财务的,真是辛苦了!
又做爹又做妈辛苦点没啥。。再被调侃也忍了。。。之后还要被爆丑可就糗大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没什么糗的呀,不是蛮帅的嘛!

TOP

集体

jiti副本.jpg (218.01 KB)

jiti副本.jpg

TOP

返回列表